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宗教时政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常州民族宗教界引起热议

时间:2020-11-02作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来源: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阅读: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后,在常州市民族宗教界引起热烈反响。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化平牧师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计,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这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来,党中央首次明确了建成文化强国的具体时间表。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努力建设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这是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长期目标,也是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在新时代的努力方向,要将基督教文化扎根于中国文化,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教会。

常州市道教协会对在党的领导下“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瞩目成绩振奋不已。省道协副会长、市道协会长孔新芳道长表示,要将广大道教界人士与信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好团结联系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道教界新的更大的贡献。u=3639467545,3359139918&fm=26&gp=0.jpg

省伊协副会长、市伊协会长米志成表示,伊协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政策,依法管理和处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自觉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始终同全国人民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