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2号圣餐主日信息

时间:2022-09-30 13:02:42播放:

常州市基督教堂(圣餐)主日崇拜程序

1002

 

场 、第三场

 

宣召:118:1-4

 

【诗118:1】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2】愿以色列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3】愿亚伦的家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4】愿敬畏耶和华的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唱诗:30《天恩歌》

 

经文:腓3:1、4:4

 

【腓3:1】弟兄们,我还有话说:你们要靠主喜乐。我把这话再写给你们,于我并不为难,于你们却是妥当。

【腓4:4】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证道:靠主喜乐的生活》——梁化平牧师

 

唱诗:307《欢乐颂扬歌》

 

圣餐唱诗:166《爱筵我尝歌》

 

主祷文 三一颂 祝福 阿们颂

 

 

 

 

第二场 

 

宣召:118:1-4

 

【诗118:1】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2】愿以色列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3】愿亚伦的家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118:4】愿敬畏耶和华的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唱诗:第320《往前走歌》

 

经文:路17:5-10;诗37:1-11;提后1:1-14; 

 

【路17:5】使徒对主说:“求主加增我们的信心。”

【路17:6】主说:“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棵桑树说,‘你要拔起根来,栽在海里’,它也必听从你们。”

【路17:7】“你们谁有仆人耕地或是放羊,从田里回来,就对他说,‘你快来坐下吃饭’呢?

【路17:8】岂不对他说,‘你给我预备晚饭,束上带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吗?

【路17:9】仆人照所吩咐的去作,主人还谢谢他吗?

【路17:10】这样,你们作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当说:‘我们是无用的仆人,所作的本是我们应分作的。’”

【诗37:1】(大卫的诗。)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

【诗37:2】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干。

【诗37:3】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粮;

【诗37:4】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

【诗37: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诗37:6】他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诗37:7】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

【诗37:8】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

【诗37:9】因为作恶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华的必承受地土。

【诗37:10】还有片时,恶人要归于无有。你就是细察他的住处,也要归于无有。

【诗37:11】但谦卑人必承受地土,以丰盛的平安为乐。

【提后1:1】奉 神旨意,照着在基督耶稣里生命的应许,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

【提后1:2】写信给我亲爱的儿子提摩太。愿恩惠、怜悯、平安从父 神和我们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提后1:3】我感谢 神,就是我接续祖先用清洁的良心所侍奉的 神。祈祷的时候,不住地想念你,

【提后1:4】记念你的眼泪,昼夜切切地想要见你,好叫我满心快乐。

【提后1:5】想到你心里无伪之信,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

【提后1:6】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 神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提后1:7】因为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后1:8】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总要按 神的能力,与我为福音同受苦难。

【提后1: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提后1:10】但如今藉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藉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提后1:11】我为这福音奉派作传道的,作使徒,作师傅。

【提后1:12】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

【提后1:13】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

【提后1:14】从前所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地守着。

 

证道:求主加增我们信心》——彭圣洁牧师

 

唱诗:276《信靠依顺歌》

 

圣餐唱诗:164《圣事中见主歌》

 

主祷文 三一颂 祝福 阿们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