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常州市基督教堂

市基督教堂召开梁化平牧师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2-01-25作者:周玺伊来源:阅读:

 

122日上午,市基督教堂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梁化平牧师退休座谈会。天宁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市基督教堂堂委会成员和信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梁化平牧师回顾了在市基督教堂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信徒、教会深深的眷念。大家对梁牧师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市基督教堂主任李江越代表市基督教堂向梁牧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梁化平牧师是常州市基督教堂历史上是服侍时间最长的牧师,从梁牧师身上我们看到全心全意为广大信徒服务的高尚情怀,朴实纯粹、淡薄名利的可贵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章仕杰表示,市基督教堂今天能屹立在常州市中心并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梁牧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市基督教堂新一届堂委传承好梁牧师耐心服务、无私奉献的的优良品格,传承好梁牧师与党同心同德、爱国爱教的精神品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领教会的发展。

 

(天宁区民宗局 市基督教两会)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