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两会动态

市基督教界举办庆祝国庆合唱汇演活动(图文)

时间:2019-09-08作者:董信林来源:市两会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宗教,丰富基督教界文化艺术生活,彰显我市基督教界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的爱国情怀,9月7日上午,在常州市基督教堂,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常州市基督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展评活动”,来自于各辖市区选送的7个教会圣诗班参加了汇演。


   01.徐副局长讲话.JPG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市基督教三自主席梁化平牧师致欢迎词,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赵慧娟牧师代表省两会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代表市民宗局讲话。国家一级编导、剧作家、江苏神学院教授野纳河先生应邀一同担任评委。


02.演出队伍.JPG

03.参赛队伍.JPG

    在汇演中,除了赞美诗歌之外,“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一批经典爱国名曲,相继献唱,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04.颁奖.JPG

05.颁奖.JPG
   

    展评结束后,徐副局长、野纳河导演、赵慧娟牧师、梁化平牧师、王宏牧师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场所颁奖,并与各参赛诗班合影。
    本次活动,既抒发了我市基督教界的爱国情怀,也展示了我市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的成果,对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我市基督教界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