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两会动态

美国葛培理布道团携邓福乐队来常举办音乐布道会

时间:2017-03-03作者:董来源:常州市两会阅读:

     2017年2月19日,应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的邀请,美国葛培理布道团(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携邓福赞美乐队(Denver & The Mile High Orchestra)一行17人来访常州教会,并在常州市基督教堂举办两场音乐布道会,共有35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2月18日下午,布道团一行在葛卫理牧师(Will Graham)的带领下抵达常州,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先生、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化平牧师热情接待,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全程陪同。
 
  2月19日恰逢礼拜日,当天上午和下午,葛培理布道团一行在常州市基督教堂举办两场音乐布道会。梁化平牧师致欢迎辞,并引荐史历牧师向现场会众介绍了葛培理布道团一行。
梁化平牧师主持.jpg 
  葛培理牧师出生于1918年11月7日,是美国当代著名布道家,于1949年9月年创办葛培理布道团,迄今已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过福音布道会,超过2.15亿人听过他们的布道。葛培理牧师曾多次到访中国,此外,葛培理的妻子葛路得出生在江苏淮安,其父钟爱华是传教士,百年前来华传教25年,并同时开辟医疗事业,造福当地百姓,影响深远。葛培理家族与中国有着百年的情谊,葛卫理是葛家第三代布道家,他自称是“江苏的孩子”。
葛卫理牧师证道--马宏志牧师翻译.jpg
  随布道团同行的美国邓福赞美乐队(Denver & The Mile High Orchestra,简称DMHO),由美国当代青年基督徒音乐家、作曲家、歌唱家邓福彼尔曼(Denver Bierman)于2000年创立,乐队坚守用音乐改变生命、激励人生的理想,十六年来,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融合美国现代摇滚、美国传统爵士的特色,被美国主流媒体评价为“美国未来最伟大的乐队”,曾应邀在雅典夏季奥运会和盐湖城冬季奥运会上演出。
邓福乐队表演中.jpg
  同时,邓福乐队注重信仰和音乐的联系与互动,积极参与各地教会的崇拜和赞美,并从2015年起随同布道团,第三次前来中国教会,共同赞美、一起侍奉。
 
  在音乐会上,乐队献唱了数首耳熟能详的赞美诗歌,结合爵士乐风格加以演绎,充满了活力和感染力,多次带领全场互动合唱,赞美之声和感动之情充满圣殿。常州市基督教堂青年团契赞美乐队的四位成员,也应邀登台,和乐队合作演唱了《赞美之泉》、《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两首中国现代诗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常州市基督教堂唱诗班献诗.jpg
 
  葛卫理牧师分别以《做一个决定》和《哈拿的愁苦》为题证道,布道团华语部首席代表马宏志牧师翻译,葛卫理牧师激励基督徒们要遵行上帝的教导,持守信心,作光作盐,荣神益人。在他的呼召下,有105人接受了耶稣做自己的救主。最后,常州教会和布道团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全天两场活动井然有序,平安顺利。
常州教会赠送给葛培理团礼物.jpg
常州教会赠送给邓福乐队会旗.jpg
葛培理布道团赠送给常州教会礼物.jpg 
  这是常州教会有史以来,接待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外国基督教团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中美教会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展示了中国教会的良好形象,也为常州地区信教群众献上了丰盛的灵粮大餐。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