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两会动态

市基督教两会代表参加全市宗教团体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29作者:董信林来源:市两会办阅读:

 

20171129日下午,常州市民宗宗教事务局在市行政中心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宗教团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宗教事务条例》心得体会交流会,市基督教三自主席梁化平牧师、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肖君跃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参加了交流会,并作了发言。

两位牧师都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强大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报告中四次提到宗教工作,使我们看到了宗教事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作为中国教职人员,牧养与管理教会的一线深刻领会与落实十九大精神,义不容辞的责任。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作为一名牧师和教牧领袖,要严格要求自己,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主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自觉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努力探索和践行基督教中国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梁牧师汇报近期工作谈到,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新《条例》的贯彻落实,市基督教两会已经组织过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神学毕业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和新《条例》精神,接下来,要面向广大信教群众,以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十九大”和新《条例》的精神。

肖牧师从新旧条例的对比学习中,结合日常和基层教牧工作,谈了一些具体思考,对新《条例》实施细则的出台,充满期待。

 

2017.11.29市局季度会议1.jpg

 

2017.11.29市局季度会议2.jpg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