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堂点新闻

武进区马杭基督教颂恩堂举行2017年圣诞庆祝活动

时间:2018-01-01作者:马杭颂恩堂来源:阅读:

 

     武进区马杭基督教颂恩堂2017年庆圣诞是1224号晚平安夜,25号白天一天,上午邀请常州市两会主席梁华平牧师证道,下午文艺节目演出,主持人有:刘涛,王菊,柳珍,潘同喜,漆双亮,庄青,六位搭配两场文艺事工。

 

    文艺节目如下:本堂有17个节目,加上我们以堂带点遥观聚会点9个节目,合计26个节目。外请洛阳教会,丽华教会四个,合计30个,其中有烛光,舞蹈,小品,相声,大合唱,快板,双簧,诗朗诵,独唱,每个节目都是精心排练,通过彩排后,精挑细选才允许上台,尤其是我们诗班大合唱阵容庞大总人数61人,在唱大哈利路亚时,我们连续练习15个晚上,这首诗歌难度较大,我们特邀请常州市教堂董信林老师作指导,星辰实验中学音乐老师庄青老师教唱和弹琴,同时邀请遥观中学的音乐老师罗潇老师帮助指挥,整个合唱很有气势,让人悦耳动听,并将会众带入赞美的情境。

    本堂的大型组合舞蹈总人数38人,整个舞蹈分六个组,服装道具各不一样各具特色,五彩斑斓,将晚会带入高潮,另外一个舞蹈《圣诞飞舞》是少数民族舞蹈,展示我国多民族的特色,主日学小孩有两个舞蹈,小小孩有18人,他们舞姿优美动作整齐,显示小孩活泼可爱。大小孩5人舞,他们的舞姿让人赞不绝口。烛光崇拜把人带入当年耶稣降生时星光夜下的情景。小品,相声,快板,双簧,诗朗诵,独唱每个节目都深受大家喜爱,每个节目结束后,整个会场掌声四起,到尾声时,所有参加节目的人员上台,全会众齐唱诗歌《同路人》并由李长老祷告祝福后结束,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庄严隆重,使上帝的名得荣耀。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