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金坛三自

关于召开区基督教各场所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0-04-14作者:金坛三自来源:金坛基督教堂阅读:

 

 

 

2020年是多事之秋之年,一场特如其来的瘟疫,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因着疫情的缘故,近80余天的时间我们居家隔离,不能正常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这场疫情战已取得了间段性的胜利,在疫情逐步向好的情况下,4月14日,金坛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组织召开了各场所负责人会议。会议期间,我们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提前做好会场的消毒工作,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前测量体温,然后签到。会议由区三自主席王新海牧师主持并召开,会议传达了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20年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面做好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1.正确认识民宗领域排查工作,积极配合并努力完善工作;2.自觉排查专项安全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3.要有实效,不在表面上,做到责任到人。
会议汇报了2020年以来一些重大工作情况,同时还交流了在疫情期间的防疫防控居家隔离的有关情况。通报了这次疫情中各场所及信徒个人捐款捐献上交的说明,并且通知在疫情期间,进行网络平台对信徒的牧养工作,坚决打击并防止异端邪教的渗透,及时传达上级的有关文件并遵照执行,会议勉励表扬了各场所同工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的工作,在疫情面前,积极奉献的精神。
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1、继续做好对信徒的安慰、劝勉、劝诫的工作,在上级未下达通知之前,继续暂定聚会;2、要求各场所做好台账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好自查工作;3、政府领导排查指出的问题,要求整改的及时整改到位,预备迎接复查;4、要做好信徒的牧羊和喂养工作,提防异端邪教及非法分子对社会的危害及对教会的搅扰和破坏;5、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尽量少出门,甚至不出门,做到勤洗手,在家要常开窗通风。确保自己身体健康,也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在办好金坛教会,使金坛教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