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0519-83738553changzhoujdj@163.com
首页 > 新北三自

新北区浦河教会洪恩堂开堂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04作者:周新芳来源:新北区三自爱国会阅读:

          十月三日,安静的浦河小镇沸腾了,到处是车水马龙,满耳的鼓乐宣天,浦河教会洪恩堂今天落成开堂了!

       上午九点半,庄严、雄壮的国歌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帷幕。市基督教爱国会主席梁化平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宏牧师、副会长王新海牧师、新北区西夏墅镇宣统部刘涵委员、所属浦河村村委邹华平书记、新北区三自爱国会正、副主席及来自全市各兄弟教会的牧长、信徒800多人,一起见证、分享了新堂开堂庆典的欢乐。

 
  庆典活动由新北区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周新芳牧师主持,浦河教会同工总结了教会在弟兄姐妹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对上帝的祝福、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会的领导、牧长及弟兄姐妹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新华教会施玲佳老师代表新北区兄弟教会致贺词。周云凤长老、梁化平牧师及刘涵委员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周云凤长老、梁化平牧师、刘涵委员、在讲话中肯定了浦河教会在和谐社会、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事业上所作出的贡献,并且勉励广大信众再接再厉、把浦河教会办得更好,让这殿以后的荣耀大过先前的荣耀。
 
  上午十点三十分,举行了新堂中的第一次感恩礼拜。礼拜由新北区龙虎塘教会李晓勇牧师主持,常州市基督教堂唱诗班、老年团契歌咏队献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宏牧师以《教会的四大特征》为题为主证道。
 
  在庄严的“阿们”声中结束了上午的敬拜。
 
  下午十二点半,一首首颂扬的诗歌、一支支赞美的舞蹈、一曲曲欢乐的乐音,铸成了感恩的祭品,把弟兄姐妹心中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能歌善舞的弟兄姐妹再次将庆典仪式推向高潮,所有参加典礼的弟兄姐妹,如沐春风、如淋甘露。
        最后,在声声祝福声中庆典仪式圆满结束。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9345号-1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59号    电话:0519-83738553;互联网宗教许可证编号:苏(2022)0400012